喜报!洞头区政协在区第九届精品微党课比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1-04- 25浏览次数:字号:[ ]

喜报!喜报!!喜报!!!

洞头区政协

在区第九届精品微党课比赛中夺冠啦!

4月21日下午,由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洞头区第九届精品微党课决赛在区教师教育院举行。区领导吴志安、侯合海、张释忠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百年华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全区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点亮“党史学习教育”百岛霞光。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和打造“重要窗口”等主题,运用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形象的PPT进行展示。经过激烈的比拼,洞头区政协代表张扬熙以《品读初心故事 找寻决胜答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决赛第一,摘取挂冠!

洞头区政协选手张扬熙获得

洞头区“辉煌百年 红动百岛”第九届微党课大赛决赛

一等奖!

今年以来,洞头区政协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质量导向、树立精品意识,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三访三助”、“六送下乡”等活动,优化拓展《百岛连心桥·委员有话说》栏目,积极组织“红色寻根”、“委员讲坛”、“委员培训班”、“履职分享会”、“委员沙龙”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协履职实际,着力打造具有鲜明政协标识度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品牌。教育引导全体政协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全面开启洞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展现政协人的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