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 12浏览次数:字号:[ ]

4月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叶明久、秘书长曹其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张长霓受邀参加活动,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陈继海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署名文章《习近平六大思维方法的三种“味道”》等系列知识。

秘书长曹其忠以《在学党史、悟思想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党员怎么做两个方面展开,从捍卫国家民族利益、解决了农民的土地问题、实行高度民主、高度廉洁等4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做忠诚于党的政治“明白人”、做履职尽责的“老实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等3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怎么“干”。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调研、视察、协商等方式,充分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广泛凝聚起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在推进洞头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