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 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3月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委员工委主任陈继海,相关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并就进一步做好委员工作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提出要扩大宣传,提升工作室的知名度,优化软件功能,增强工作便捷性等建议。

张长霓副主席对各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一项重要创新,经过几年时间的探索实践,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功能。她强调,相关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多元化手段,着力增强委员工作室活力;做强做亮委员工作室品牌,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