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岙港区开发建设工作专班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 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状元岙港区综合开发建设,3月24日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带领状元岙港区开发建设工作专班赴温州综合保税区、温州港集团等地围绕“状元岙港口综合发展”课题开展考察调研。

在温州综合保税区,专班一行听取了温州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对保税区当前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参观走访了保税区内相关贸易服务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困难问题为之出谋划策。

在温州港集团,专班一行听取了温州港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港口整体规划以及状元岙港区业务状况、功能定位、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状元岙港区目前发展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就状元岙港区集疏运条件、产业配套设施、港城联动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共商发展良策。

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秘书长曹其忠参与了此次考察调研,区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及区直相关部门、元觉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