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1-02- 24浏览次数:字号:[ ]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月24日上午,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洞头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林霞、郭云强、叶海峰、吴志安等在主席台就座,并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林霞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自觉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围绕洞头“十四五”发展和今年开局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提出了高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系民生、忠实履职的使命情怀。会议开得非常圆满,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

林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扬帆起航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砥砺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携手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用每个人的“精彩一笔”,绘就海上花园的“华彩篇章”。要坚持维护核心把方向,政治站位要更有高度;要坚持聚焦中心促发展,服务大局要更有准度;要坚持紧贴民心增福祉,惠民安民要更有温度;要坚持协力齐心强本领,履职尽责要更有力度。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坚韧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挡的劲头,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林霞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帮助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协意识,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广泛采纳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洞头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的篇章。

汪慧平要求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举旗定向,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紧贴中心大局,做共谋发展的奋力推动者;要扩大“团结之效”,做凝聚共识的主动担当者;要厚植民本情怀,做人民群众的忠实服务者;要同划“奋进之桨”,做政协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努力在高水平开启洞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交出政协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