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 24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1日下午,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情况,布置委员分组活动有关事项。

汪慧平指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会议,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汪慧平强调,要强化组织引导,认真组织好分组讨论,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和今年区政协精准履职提供依据;要认真做好大会提案工作,围绕难点、热点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高质量提案;要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守会议秩序、严格请假制度、严明会场纪律,确保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谨有序、风清气正、求实奋进的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