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 08浏览次数:字号:[ ]

       IMG_9313.JPG

11月5日上午,洞头区政协八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及19名常委出席会议;常务副区长刘素婷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IMG_9318.JPG

会议听取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滨海旅游业发展情况、“两个健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等通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对我区在重点项目建设、滨海旅游业发展、“两个健康”创建和提案办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区重点项目稳步有序推进,滨海旅游业发展稳中向好,“两个健康”创建工作稳中出新,提案办理工作稳中提效。全区大抓项目、大干破难的氛围愈加浓厚,城乡面貌得到改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希望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能继续立足实际,扬长避短,积极作为,推动洞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作出积极贡献;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局,提升履职能力,亮出“高言值”,彰显聚合力,为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贡献政协力量。

946587703.jpg

就如何抓好岁末年终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善始善终完成好全年各项履职任务。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履职任务,抓进度、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履职任务;二要全力以赴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抓紧研究信息采编规律,从上级采用的条目中寻找结合点,组织力量重点攻坚,力争在今年最后的关键时期加油冲刺、进档升位;三要积极准备认真做好政协常委述职工作。各位常委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做好述职准备工作,力争交出一份出色的“常委作业”;四要稳妥有序开展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深入思考调研,认真准备委员大会发言,确保选题精准、内容实际、表述严谨,多提一些高质量、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前谋划,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确保前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精准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