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委员讲坛聚焦“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2021-11- 05浏览次数:字号:[ ]

1035953386.jpg

11月4日下午,洞头区政协举办2021年第二期委员讲坛活动。温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温州市共同富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文律受邀做客委员讲坛,围绕“共同富裕”主题作专题讲座。

IMG_9222.JPG

张文律副教授长期深耕区域经济、农村经济等研究领域,多项成果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也曾多次给市、县各级机关干部授课,在共同富裕理论研究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授课经验。

张文律副教授在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以丰富的案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透彻的分析,全面阐述共同富裕的理论内涵,分析浙江推动共同富裕的基础与短板,提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区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内涵特征,明晰推动共同富裕的方向、目标和路径方法提供了指导。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共同富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获益良多、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为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431410800.jpg

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出席活动。住洞市政协委员、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讲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