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明久副主席率队入企入校调研 助推“三访三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 2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2日,区政协叶明久副主席率队深入辖区3个挂钩企业和海霞中学,开展“三访三助”活动。

 叶明久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咚淘郎食品有限公司、温州永宏建设有限公司、洞头规划建筑设计院。在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后,叶明久鼓励企业要继续做大做强,力争创新业绩。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良性互动,推动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海霞中学,叶明久一行参观了学校馆室,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的汇报,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生源质量、办学质量指标、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要求要大力弘扬海霞精神,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振兴教育,以改革创新定力提高教育质量,以众志成城的决心营造全社会重教兴教环境,打造一支有师德有情怀有匠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