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 1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5日—16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一行来我区开展“促进海岛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考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区委书记王蛟虎,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叶明久等陪同考察。

在半屏韭菜岙沙滩,袁宝成一行听取了洞头蓝湾整治项目建设及海岸线修复工程情况介绍。2016年以来,国家支持沿海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洞头入选全国首批试点。韭菜岙沙滩整治修复后,引进了沙滩休闲、餐饮等业态,也带来了旅游人气的集聚。同时,随着这里同心夜市、沙滩集市、夏夜烟花节活动的举行,游客纷至沓来,已成为海岛旅游的又一网红打卡点,有效带动了周边区域的产业发展。袁宝成在考察中表示,洞头通过蓝湾整治带动旅游业发展,这一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团还前往望海楼、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仙叠岩景区等地,考察洞头民俗风情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了解我区红色旅游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海霞红色文化。考察团对海岛旅游、蓝湾整治、海霞文化等工作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将把洞头好的举措带回去,带动地方旅游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