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 1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下午,洞头区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及28名常委出席会议;副区长叶锦丽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召开的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特别是葛慧君主席关于加强凝聚共识工作的讲话,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全体委员要将贯彻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区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自觉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医共体改革、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海岛公园创建等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全体政协常委、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区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汪慧平主席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中做实履职工作,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助力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凝聚智慧和力量。二要积极履职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继续做细做实“请你来协商”、“三访三助”、社情民意信息、履职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确保政协年度工作完美收官。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全面展现政协常委的责任担当。政协常委要对照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敬业奉献上做好表率,善用议政“麦克风”,传播政协“好声音”,展示政协常委的独特魅力,树立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