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 1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下午,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通过《关于区政协落实区委办办字〔2020〕16号文件各委室任务分工方案》,审议通过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及有关人事任免事宜,听取了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区文广旅体局、区卫生健康局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提案办理单位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阶段要做好提案办理“后半篇”文章,抓住沟通协商关键环节,落实双向评价制度,促进提案成果转化。

会议要求,要将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促进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重视协商,增强提案办理精准度;讲究方法,增强提案办理科学性;加大力度,增强提案办理的实效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