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2020年度第二期“委员讲坛”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9- 01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8月31日晚上,洞头区政协联合区委台办、区文联举办2020年第二期“委员讲坛”暨文艺名家讲坛活动。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叶明久、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参加活动。

本期“委员讲坛”邀请了台湾台南大学教授、海峡两岸年轻科学家蔡昆宏讲授“国学:身心安顿”。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蔡昆宏教授结合一个个寓意深刻的哲理故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国学经典,与委员们分享了国学体会、传递了身心安顿的方式方法。讲座内容既有丰富的事例,又有深入思考、感悟建议,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委员讲坛”是洞头区政协加强委员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邀请委员、知名专家、学者授课的形式,为委员提供学习理论知识、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下一步,区政协将继续探索完善“委员讲坛”制度形式,形成长效机制,将其办成政协履职的靓丽品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