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三助”入企业 常访细助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 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继续深化“三访三助”活动效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洞头区政协经济界委员走进洞头海逸酒店开展日常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委员们了解到,受地面沉降和台风影响,海逸酒店消防水管发生破裂,漏水近万立方,不仅造成较大损失,也给酒店正常经营带来较大影响。

针对酒店当前所遇难题,委员们主动当“红娘”,第一时间对接联系洞头水务公司到场,进一步排查情况,分析确定后续处理方案。

在委员们的“牵线搭桥”下,水务公司与酒店达成了解决方案。水务公司将为酒店免费提供听漏服务,彻底排查安全隐瞒,同时定期到酒店开展技术指导,加强酒店自身巡检效果。双方还就意外漏水导致的高额水费进行了进一步协商,最终达成了共识。

随后,委员们还就后疫情时代酒店如何有序恢复经营加强内部管理,以及如何打造企业品牌、增强企业影响力提出了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