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三访三助”助企纾困
发布日期:2020-08- 10浏览次数:字号:[ ]

“现在员工缺口吗?”“各种证件的审批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马上要正式开业经营了有没有需要我们各个部门帮助的?”

7月28日,为更好“点对点”化解企业难题,“一对一”助力酒店健康发展,洞头区政协经济界委员走进维也纳国际酒店开展“三访三助”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区文广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总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恳谈会上,维也纳酒店经理首先对酒店前期工程验收过程中委员们给与的帮助指导表示了感谢。随后,委员们在与酒店经理面对面交流中,详细听取了酒店经营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的介绍。

对于酒店反映的关于餐饮服务经营许可证审批流程不清的问题,来自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当场给与解答,并主动帮助对接落实。同时,针对酒店当前遇到的“用工难”问题,委员们建议:

一要不断优化就业环境,增强人性化用工意识,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员工力度,尽力做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

二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对企业产生认同感、归属感和依赖感。

三要畅通职务晋升通道,给年轻员工搭建施展“拳脚”的平台,从而更好吸引优秀青年来洞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