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汪慧平赴半屏社区开展“下基层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 08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赴半屏社区,为社区党员、村社干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责任和服务意识,助力村社组织换届各项工作落实。

  汪慧平在授课时指出,今年的村社换届工作正处在村社大规模调整后融合期、村社主职干部“一肩挑”全面实践期、村社干部任期调整分界期、疫情防控常态化考验期等特殊时期,我区村社干部队伍还存在结构不优、能力不强等问题。因此,选优配强村社党组织班子,是完善村社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

  汪慧平强调,村社换届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关键要事。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创新思路想着干、积极主动找着干、雷厉风行跑着干、甘愿奉献抢着干”为标准,明确选人用人标准,提升班子整体功能。要做好严格执行法律规定程序、完善事业选人制度、全面落实“四项承诺”工作,完善换届选举关键环节。要从严从紧抓好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同时,汪慧平还勉励参加专题党课活动的村社干部,要结合当前半屏社区发展契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农村建设的领头人。要以“能干事、会干事、干实事”为准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带领村民致富,促进社区的稳定和繁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