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思想洗礼 传承红色基因——区政协开展机关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 29浏览次数:字号:[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的党旗前,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7月25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干部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等形式,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崇高敬意。

4.jpg    6.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展馆,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瞻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等文物,认真聆听了红十三军在浙江的战斗历程,重温了先辈先烈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大家都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赤子之心,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牺牲精神和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深深打动。

汪慧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辈事迹,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力弘扬海霞精神,围绕加快推动我区“一个主平台、两个样板、五个岛”建设,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树立担当尽责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团结中增强凝聚力,努力为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凝聚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