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三助三访”之送科技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7- 2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3日下午,区政协中共特邀界委员一行赴灵昆街道开展三助三访活动,为农业大户送科技上门,访贫问苦慰问困难群众,扎实开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4.jpg    5.jpg

委员们一行人先后走访双昆红色田园、青木香家庭农场、盛海农庄等地,与水稻、瓜果种植大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农作物种植、生产销售以及育种等方面的情况。经济界委员、浙江金海蕴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及其公司的技术骨干为农户们送去农资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在土壤肥力改良、农作物增产增收、品质改善等方面出谋划策。农户们纷纷表示,有了专业的技术指导,自家的蔬菜瓜果肯定能增产增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

2.jpg   6.jpg

委员们还深入村居走访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困境,帮助落实相关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并送上了电风扇、粮油等慰问物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