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走访看望民族宗教界委员
发布日期:2020-07- 2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3日至24日,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率队开展走访看望民族宗教界委员活动。

张长霓先后走访了区基督教协会、中普陀寺、区道教协会、永福禅寺等宗教场所的委员,围绕落实走访委员制度及委员履职工作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场所基础设施建设、信教群众、宗教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张长霓对各宗教场所长期以来坚持爱国爱教、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民族宗教界委员强化当担意识、提升履职本领,充分发挥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

民族宗教界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爱国爱教、利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团结各界人士,形成最大向心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区侨联、区台商台胞服务中心等部门陪同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