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深门村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 30浏览次数:字号:[ ]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元觉街道深门村就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中,叶明久认真听取了元觉街道及深门村关于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影响下村民收入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干部未来工作安排以及换届选举工作中实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叶明久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和复杂性,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叶明久强调,在这次换届选举中要做到“三个到位”:

 一是统筹安排,组织领导到位。要把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作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是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到位。要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本次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尤其是“一肩挑”人选的知晓度,确保换届选举参选率百分百达标;三是严肃纪律,选举程序到位。要按照换届程序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各项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