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 0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日上午,洞头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出席会议。

汪慧平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认真落实会议关于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部署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新时代洞头政协工作方向准确、目标清晰、措施对路,更好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汪慧平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两会精神,做好学用结合文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凝聚更多的政协智慧。要彰显政治功能,增强统一战线凝聚力,着力画出民心民愿最大同心圆。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区委“一个主平台、两个样板、五个岛”目标,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精做优“请你来协商”“三访三助”“百岛连心桥”等履职载体,在提质增效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激发履职动能,增强政协委员行动力,突出“窗口意识”、树立“窗口标准”、展现“窗口作为”,在助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勇担当、走在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