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慧平率队调研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滨海校区)
发布日期:2020-06- 15浏览次数:字号:[ ]

6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率区政协调研组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滨海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李章平从办学历程、招生态势、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学科打造、全科医学“校地协同育人”模式、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汪慧平对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与会人员还就仁济学院的发展制约因素、校地融合发展、产学研项目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慧平对学院为此次调研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是城市的灵魂,一所学校能够成就一座城市。当前仁济学院发展势头非常好,办学方向明晰、举措务实,特别是提出的全科互动体验与实训中心打造、海岛特色专业设置、康养项目开发等发展规划,符合洞头区域发展、产业转型和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建设事业,积极争取市、区级政策支持,为学院发展提供帮助。

汪慧平强调,当前,区委提出“一个主平台、两个样板、五个岛”的决策部署,其中生命科学岛和科技创新岛的建设,都离不开仁济学院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他希望,学院把握好高等教育发展机遇,结合海岛特色,做大做强科研教育,进而带动洞头区域转型发展;扛起服务地方发展的重任,依托学院科研创新力量,积极对接洞头产业发展,强化校地、校企合作,建立健全产学研联动机制,做好科研成果转化的文章,为洞头经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秘书长曹其忠及相关专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