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 2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及21名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审议通过了《洞头区政协2020年度“请你来协商”工作实施意见》《政协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联络组组成人员调整名单》和《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和对口提案》。

会议指出,区政协要在中共洞头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组要进一步组织专题学习,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委员;全体委员要围绕年度协商议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充分调研,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切实为党委政府建良言、献良策。

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围绕如何落实全年政协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全会报告精神。要求做到紧扣报告精神,确保学习到位;把准性质定位,确保践行到位;突出质量导向,确保履职到位。二是精准履职发力,扎实干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求重点做好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和“三访三助”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夯实政协履职基础。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政协专委会建设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