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区宗教团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 2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6日,市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章晟率市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前来我区调研基层宗教团体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叶先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区基督教两会、区佛教协会,实地查看中普陀寺佛教文化园当前复工建设情况,听取近年来我区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宗教团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我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指出,当前洞头正处于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时期,宗教团体更应在推动文化融合、促进社会和谐上作出示范。

调研组强调,基层宗教团体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发挥正能量,在公益慈善、移风易俗等方面作出新贡献;要努力提升宗教界代表人士自身素质,加强团体班子梯队建设,做好团体班子后备力量储备;民宗部门要加大对宗教团体建设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围绕加强团体制度健全、优化队伍结构、引导团体作用发挥等方面做好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