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济界开展产权式酒店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 26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率经济界委员开展产权式酒店课题调研。区文广旅体局、霓屿街道分管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洋国际大酒店、精灵海岸魔法庄园和开元度假酒店(二期)等项目现场,全面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叶明久指出,产权式酒店作为一种新的房地产投资方式在我区呈爆发式增长,政协委员应深入调研并分析预测产权式酒店发展对我区可持续发展的利弊问题,积极提出针对性建议,为我区海上花园建设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界委员认为,区政府应重新审视该地产模式,在打造酒店集群效应的同时,也要提前关注其后续风险,为我区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区政协计划在下步工作中就产权式酒店发展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为我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政协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