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两会”看变化 区政协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 29浏览次数:字号:[ ]

洞头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使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12月24-25日,区政协组织委员分三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参加视察活动。

  工青妇界、新闻文艺界、教育界、卫生界委员与在洞市政协委员一起,先后前往区文化馆、区职教中心二期扩建工程和霓屿精灵海岸康养项目开展视察活动。在区文化馆,委员们详细听取了文化馆新馆运行情况该项目于今年9月10日正式开馆投入使用,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设有小剧场、综合功能厅、培训室等文化空间,为海岛群众提供艺术培训、群文活动、文艺精品等公共文化服务。而区职教中心迁建二期工程作为我区重点项目工程,其建设完成后将为我区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深厚基础委员们深入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纷纷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对我区发展教育资源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委员们还前往霓屿街道实地视察了精灵海岸康养项目推进情况。

台侨联界经济界、民族宗教委员先后前往鸽尾礁村、海霞村、南洋国际酒店视察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在鸽尾礁至大王殿连接公路建设段,委员们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在海霞学院工程建设现场,委员们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该项目将于明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南洋国际酒店,委员们听取了酒店餐饮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介绍,深入了解目前试营业期间遇到的难题。

  中共界、渔农界科技界社科届、特邀界委员一行先后前往新城一期地块、状元南片、南塘临时集散中心视察相关工程建设情况。在新城一期地块,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名品广场建设情况,并对接下来广场的规划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在状元南片大堤上,委员们在工作人员介绍下,了解了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情况。在南塘集散中心,委员们听取了旅发公司对于未来集散中心的规划,对南塘的今后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通过这次集中视察活动委员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全面深入了解,为即将召开的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高质量建言献策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