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区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 18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区农业农村局,为该局160余名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叶明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如何理解及如何贯彻等三个方面,结合我区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系统的解读。



叶明久指出,中共中央在2004年至2020年连续十七年发布以农业、农村和农民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这突显“三农”工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农业农村人,发展农业农村的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



叶明久强调,要深刻认识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意义,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洞头实践的必然要求。要坚定扛起农业农村“使命初心”的重担,把农业农村事业放在“重要窗口”建设的关键环节去落实;把农业农村事业放到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使命中去推进;把农业农村事业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上来考量。要深入打造洞头乡村振兴“海上花园”的样板,聚焦产业兴,做强富有海味的美丽经济;聚焦乡村美,建设特色鲜明的海岛花园;聚焦农民富,打造共建共享的小康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