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 0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5日上午,洞头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省、市政协系统、洞头区委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我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主持并讲话,区政协领导戴冕、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曹其忠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要按照中央、上级政协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站位抓好学习,高标准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创造性张力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助推省、市、区委关于“重要窗口”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协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找准双向发力的聚焦点、着力点、突破点,主动作为、精准作为、有效作为。要盘点年度任务,切实做好年底“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抓好年终收尾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履职工作全面完成;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重点抓好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协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政协常委年终述职会的筹备工作;要做好与区委的工作对接,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做好省委巡视迎检准备工作;要结合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和各委室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并谋划好明年政协履职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工作实效。抓好服务,对内强调团结协作,对外处理好各种工作关系,确保工作畅通;抓好宣传,精心策划,讲好政协故事,传递政协声音;抓好纪律,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