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科渔农科技界别组召开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 2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0日,政协社科渔农科技界别组召开年度述职报告会,总结了今年以来界别组和委员履职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述职报告会上,界别组召集人对界别组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回顾,以及需要进一步提高的一些方面,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方向。各委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总结发言。

今年以来,政协社科渔农科技界别组委员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参与率不断提高。提案与社情民意的质量和数量名列前茅。在“请你来协商”“百岛连心桥 委员有话说”等活动中,界别组委员参与度高,委员献计献策,提出了较多的真知灼见,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会上,社科渔农科技界别组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一一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纪实》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