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科渔农科技界别组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
发布日期:2020-11- 2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区政协社科渔农科技界别组开展视察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活动。界别组委员分别到青山岛、梦幻海湾等工地现场视察,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在梦幻海湾项目工地,委员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就项目的相关工程及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青山欢乐岛项目现场,委员们饶有兴趣地视察了项目各个建设点,就如何好开发该项目,扩大影响,发展旅游文化产业,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视察中,界别组的委员深为洞头区经济社会发展而兴奋,尤其是重大项目进展顺利,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而感到自豪。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履行政协赋予的职责,发挥委员和界别组的优势,关注洞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海上花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