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政协书画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 11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书画院在文化强区建设和联络联谊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1月9日下午,洞头区政协召开政协书画院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年末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汪慧平听取了政协书画院班子关于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思路的汇报,并就如何营造书画院文化氛围、提升书画院工作水平等问题,和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畅谈心声。

汪慧平强调,区政协书画院要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把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推动洞头文化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营造氛围助推发展。要将常态布展与专题展览相结合,积极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广泛调动书画院成员创作积极性,促进艺术水平的提高。要突出政协元素,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拓宽联络联谊渠道,努力将政协书画院打造成为团结联谊、务实创新、活力有为、联系群众的新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