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叶明久副主席调研海峡两岸同心小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 14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3日,区政协叶明久副主席率队前往东屏街道调研海峡两岸同心小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韭菜岙村旅融合、大巴山“白鹭湾”海渔文化、金岙101、小镇客厅等项目和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实施的具体进展及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

微信图片_2020101410442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04425.jpg

随后,调研组在小镇客厅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总体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东屏街道相关负责人、项目企业代表深入交流,逐一梳理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寻求破解办法。

区政协经济委、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