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经济界对口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10- 14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洞头区政协召开经济界对口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大力推进传感器区域品牌建设”提案开展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委员陈胜战介绍了传感器区域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区市场监管局、区经信局分别对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高度评价提案人和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会议指出,此件对口提案建议质量高、针对性强,有助于推动全区电子产业品牌发展,办理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办理过程和结果令人满意。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圆满完成各项提案办理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做好提案后半篇文章,充分吸取并运用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巩固成果,力争所提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和解决。

据了解,洞头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期间,共审查确定了98件提案,为落实“提案得到办理,委员得到满意”的工作目标,洞头区政协不断探索创新,加大提案督办协商力度,把提案督办纳入专委会对口协商全过程,使提案督办率达到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