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我区调研健康养老产业
发布日期:2019-09- 27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队前来我区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霓屿街道,实地走访了温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洞头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了项目建设模式和建设理念,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在元觉街道镇街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黄寿龙副主席对该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街道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寿龙副主席听取了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的专题汇报,以及其他部门、街道关于洞头区健康养老产业开展情况及有关问题的建议。黄寿龙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健康养老产业虽是“夕阳事业”,更是“朝阳产业”,党委、政府要积极应对,有所作为。黄寿龙强调,要学习借鉴国外养老产业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统筹政府、企业、家庭的养老观念,做好养老工作,做出特色,使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