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调研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 0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带队调研我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科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郑元阳参与调研,区文广旅体局及区图书馆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汪慧平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图书馆、城市书房、百姓书屋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公共文化服务站点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现状,包括各站点的硬件设施及活动组织情况。

    2.jpg   3.jpg


汪慧平指出,基层文化是坚定文化自信的基石,洞头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要发挥地域文化特色,打造文化品牌。汪慧平强调,要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为契机,着力在服务载体、服务内容、人才队伍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洞头公共文化“软实力”。

(区政协办武晓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