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汪慧平率队慰问基层官兵和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2019-07- 25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一行前往92383部队、兴力洁道路保洁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明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华树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开展“八一”慰问、高温慰问,向人民子弟兵和一线工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92383部队,汪慧平主席与官兵代表谈心交流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支持、配合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兴力洁道路保洁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慰问时,汪慧平主席向劳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分发慰问品,感谢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环境保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叶万福、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区政协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