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慧平:守安全 赶进度 出样板 确保两岸一家亲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 10浏览次数:字号:[ ]

      两岸一家亲半屏山交流会日渐临近,区政协积极开展会前督查。6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率队视察同心小镇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叶明久副主席及相关专委主任陪同视察。

  汪慧平一行先后前往“民革之家”、海峡云村民宿样板房、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等,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据了解,目前同心小镇各项目建设均在有序推进中。“民革之家”改建装修工程已出具施工计划进度表,完成两层钢架结构工程,下步重在与设计方的配合与协调,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抓好落实;海峡云村民宿样板房项目已开始搭建主体改造架,下步实施“三班倒”追赶施工进度;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已出具内部装修效果图,下步按规划设计加快内部装修,争取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扫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慧平指出,两岸同心小镇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政治影响,各方要高度重视,全力合作,确保两岸一家亲交流会如期顺利举行。

汪慧平要求,要守住安全施工这一底线,施工方务必要加强施工场地和人员的管理,施工场地要设置好相关防护措施,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场地必须佩戴安全帽等,绝对不允许任何安全事故发生;要确保按时完工这一要求,施工方、设计方要倒排工程推进时间进度表,相互配合、同步作业、无缝对接,监理方要做好全程监管工作,确保在各时间节点前高质量完成相关项目;要坚持样板打造这一标准,同心小镇打造,其政治意义大于经济意义,是一项政治工程,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细节上作文章,在质量上展形象,要以样板的标准展现我区工作力度。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