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我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 3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我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姜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区长叶锦丽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洞头区东屏中心小学、洞头区教育第三幼儿园看望孩子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1.jpg   2.jpg

走访慰问中,陈作荣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察看了学校及教育教学设施,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籍等礼物,还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学生。同时,陈作荣还叮嘱教师要用心用情教育好孩子,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3.jpg    4.jpg

陈作荣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他要求各校要更加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注重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