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 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助力我区公共文化服务重点县建设建设,5月8日至9日,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带领新闻文艺界委员一行赴送东屏街道、大门镇、鹿西乡等地实地调研考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区政协科教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郑元阳同志陪同。1.jpg

委员们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东屏街道道家文化主题馆、中仑村史馆、洞头蓝色海湾展示馆、东岙民俗馆,大门镇仁前途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兰小草道德馆、朝阳文化礼堂,鹿西乡鹿西小学非遗馆、东臼村文化礼堂等地,认真听取当地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来自群众和基层干部的意见,并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jpg

张释忠副主席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主动服务大局,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公共文化服务的基础作用;要围绕主攻方向,找准职能定位,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提供更多公共文化的精准服务;要立足主职主业,加强体系构建,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中提升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成效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