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开展“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 0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3日,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一行来我区调研“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区委组织部,区政协委员工委、农业农村委及相关部门、街道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区委组织部就我区当前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的方案、目标、举措及建议作了详细的汇报,相关街道和村居也汇报了当前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并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洞头区该项工作前期谋划到位,工作细致。调研组强调,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是省、市、县的重点政治任务,四月底之前必须完成。要宣传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的重要性,着眼于“规模调优、资源整合、班子建强、服务提质、发展加速”的目标,探索理顺新的运行机制,通过优化调整,促进村(社区)组织统筹能力提高、中心村辐射带动作用发挥、乡村人口集聚、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特别是在当前急需推进的机制建设方面,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为全市打赢打好村社优化调整这场硬仗,贡献洞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