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不懈怠 服务民生不打烊——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 0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集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委员工作室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部署了委员工作室扩大宣传面、增加办件率、提升办理成效等工作,叶明久副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我区政协委员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执行服务民生职能的履职平台,要进一步确认好工作室的性质定位问题,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要进一步持续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多措并举扩大宣传面,提升群众知晓度,并通过这一平台服务群众,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要进一步在工作室受件办理满意度上下功夫,及时受理、高效办结、后续跟踪,切实喊响“服务民生不打烊”的履职口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