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 05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3日、24日,区政协分别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陈赛玉及23名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汪慧平,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曹其忠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各组对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各组对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各组对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各组对建议名单讨论情况和监票人推举情况的汇报,通过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

会议决定,汪慧平同志为区政协主席正式候选人,曹其忠同志为区政协秘书长正式候选人,林秀莲、赵春建、梁友谊、潘国波等4名同志为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并将上述候选人名单提交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要求,各小组要认真严肃做好分组讨论工作,切实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协办公室要认真做好讨论意见的汇总梳理,及时报送相关单位。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