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 2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区委贯彻意见,部署了区政协年度贯彻落实意见和重点工作。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省、市、区委和市政协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工作、练就过硬本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担当作为,画出更大同心圆。

会上,汪慧平主席结合省、市、区贯彻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要抓好年度工作的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动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协商机构制度体系完善、重点工作职责履行、委员主体作用发挥、队伍建设和政协70周年庆典等各项工作;三要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要深入开展“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从严从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新时代人民政协有新时代的样子、新时代政协队伍有新时代的形象。

会议还就市政协“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