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要做到“真关心、真关照、真关爱”——区政协主席汪慧平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日期:2019-03- 2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率队走访挂钩联系企业--浙江方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最关切、最急需、最直接”的政府服务。

汪慧平一行首先视察了企业厂区生产现场,听取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服务。

据了解,浙江方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占地5亩,2018年创税400多万元;目前,该企业处在良性健康发展阶段,产值已近900万元,预计年度总产值可达5000万元。

汪慧平在座谈中指出,服务企业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企业满意导向”,要俯下身子为企业提出的问题“想方法、找路子、破难题”,要做到“真关心、真关照、真关爱”,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这样企业才能健康发展、企业家才能健康成长;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求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及时兑现相关扶企政策,并在企业发展上提供业务指导;政协机关做好问题后续跟踪协调,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为“方舟”等本土企业发展提供政协服务。

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经济委主任潘国波,区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陪同。

 (区政协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