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 13浏览次数:字号:[ ]

各位委员,列席同志:

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9年2月22日到2月24 日在北岙召开,会期3天。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2019年2月21日(正月十七,星期四)上午8:30至10:30;区政协大楼一楼大厅。

二、会议地点

洞头剧院主会场。

三、其他事项

1.与会人员凭会议通知向大会会务组报到,领取大会有关文件、资料等。

2.北岙街道范围的机关部门委员和列席人员原则上不安排食宿。外岛委员和列席人员来洞头报到时,请事先与会议后勤组联系,以便派车迎接(联系人:汪文荣13695880695、670695)。

3.会议开幕前有关活动:2月21日上午10:30召开召集人会议,下午2:00分组活动(详见《会议指南》)。

4.请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撰写提案,具体提交方式详见《关于征集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5.参加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请各位委员、列席同志安排好工作,积极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的,请于2月18日前将书面请假报告传真至会议秘书组(联系人:曹其忠13858825111、625111,传真:63454006)。

各位委员和列席人员凭本通知向单位履行请假手续;请区有关部门、单位协助通知委员和列席人员,并妥善安排好他们的工作,使其如期参加会议。

 

                              2019年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