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明政迎两会 区政协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 11浏览次数:字号:[ ]

洞头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让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1月3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委员们围绕洞头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委员们按照界别分为三个活动小组开展会前视察。教科文卫等界别政协委员先后前往新海霞中学、蓝色港湾科普体验馆、霓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视察。

         4.jpg         3.jpg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等。委员们表示,一路走来,看到了近年来我区在教育卫生发展、人才培育、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的建设力度,也看到了区委区政府以人民为中心,为建设“海上花园”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政协委员黄丽燕说:“这两年政府对我们教育以及卫生的投入非常的大,这些都是民生工程。我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将有更多的便利带给他们,所以应该说我们的群众会更加的幸福。”

中共界、特邀界、经济届等界别的政协委员前往机械汽配产业园、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以及状元南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实地视察。委员们纷纷感叹洞头的发展变化之快,特别是常年在外的委员们,均表示感受到了洞头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2.jpg          1.jpg


政协委员黄立华说:“借过年回家这个机会,政府提供这么个平台,让我们亲眼看到家乡面貌的变化,以及推出的一些项目以及对在外的商人亲商,帮商政策的推出,倍感鼓舞。我们也想为家乡做一点事情。”

民族宗教、台侨联、社科、科技、渔农界政协委员们前往大长坑村、金岙村、白迭村,详细了解了多肉基地、同心小镇101民宿项目和各村的花园村庄建设情况,并对考察点上的配套设施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我区花园村庄的建设成果作了充分肯定。

             6.jpg       5.jpg


经过半天的实地视察,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政协委员对我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全面深入了解,有助于大家找准履职切入点,讲好政协故事,做好政协人,提升建言质量等。针对即将召开的两会,政协委员们表示,大家已经做好了积极参政议政的准备,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