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召开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汇聚力量
发布日期:2019-12- 06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5日上午,洞头区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政协工作。王蛟虎、林霞、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王蛟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协成立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汇聚起建设海上花园的智慧力量,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共同推动洞头快速发展。

王蛟虎指出,区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生态立区、海洋强区、旅游兴区“三区战略”实施;要着力推进红色海霞、蓝色海湾、绿色海岛三项工作落地;要着力深化两岸同心发展,发挥好桥梁作用,务实解决台胞台青投资创业、生活居住、子女就学等问题;要着力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和精细化,争当维护稳定的生力军,争当化解矛盾的调解员,争当联系群众的贴心人;要着力改善民生质量,深入开展监督,做到“服务中监督、监督中服务”,共同谱写洞头改革发展新篇章。

王蛟虎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全力营造政协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区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渠道、出力有舞台。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要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建设,形成支持保障政协工作的有利条件,切实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主席汪慧平通报了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定力,服务发展大局,把握职能定位,凝聚广泛共识,推动提质增效,体现为民情怀,狠抓自身建设,在推进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中,彰显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对下一步我区政协工作,汪慧平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各级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时代的担当、奋进者的姿态、高质量的履职,答好政协新样子这一时代命题,不断开创新时代洞头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