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我区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 04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率队来我区调研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叶明久、秘书长曹其忠等陪同调研。

马光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温州民革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温州民革之家的运作情况和近年来温州民革的祖国和平统一联谊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正确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要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思路,探索建好管好用好这个平台。同时,委员会客厅要选准配强委员团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精心设计活动主题,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做到高水平建、高标准管、高质量用。此外,委员会客厅活动要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会客厅的价值。

马光明强调,下一步洞头要持之以恒做好对台工作,积极加强与台湾同胞多方面的交流和联谊,全面、深入地开展对台工作,扎实开展整改提升工作。要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厅的作用和影响力,争取将民革委员会客厅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打造成为浙江对台开放、合作交流的主窗口和试验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