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我区调研国际化休闲旅游度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 1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带领市政协委员前来我区调研国际化休闲旅游度假工作。区政协主席汪慧平陪同调研。

2.jpg  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状元岙和半屏,实地察看了温州国际邮轮港项目和蓝湾整治工程,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邮轮港项目和蓝湾整治工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6.jpg   4.jpg


座谈会上,区文广旅体局从顶层设计、配套服务、生态环境、产业融合、对外开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洞头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区交通运输局就国际邮轮港项目难点痛点问题作了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结合调研实际,对洞头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5.jpg

黄寿龙对我区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洞头发展变化之快之大,让人欣喜。要发挥好海洋资源禀赋优势,在利用好“五海”的基础上,还要抓好海港经济和海岛渔村建设,做好协同发力文章。要在全域旅游建设中,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切实提升旅客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要做好结合文章和互补文章,把旅游+农业、旅游+体育等结合起来,把淡季项目和旺季项目互补起来,丰富旅游业态,确保洞头旅游“旺季更旺、淡季不淡”。

(武晓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