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慧平主席调研同心小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 01浏览次数:字号:[ ]

1030日,区政协主席汪慧平率队赴东屏街道金岙村调研同心小镇金岙101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工作。

汪慧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岙101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工程建设方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汪慧平强调,金岙101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是同心小镇的一个亮点工程。在项目建设中要拉高标杆,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打造成为同心小镇的地标性建筑;要突出文化内涵,在保留农村建筑风貌特色的基础上,注重把本土风情和台湾元素相融合,切实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要加快建设进度,旅发公司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督促建设单位推进项目进程,确保以最快速度、最优质量高效完成建设工作。

副主席叶明久、秘书长曹其忠陪同调研,东屏街道、区旅发公司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